研汐

近火可燃,近冰可寒。

新邪教:策策与吒吒

@九爷——正在努力尝试写肉 九爷真是知音啊!!!
终于玄策与哪吒的邪教不止我一个人吃了qwq

来自九爷的脑洞:
现代背景,玄策和哥哥走丢之后,正好想去吃甜点,刚好遇见了在店里兼职的哪吒,正直叛逆的两个人一相遇就怼上了,然后中间发生了一堆事情,两人感情逐渐上升,正当哪吒想和玄策表白的时候,玄策被守约找到了,玄策被守约带到另一个城市,并没有告诉哪吒,就在玄策走时候,哪吒赶到机场,给玄策表白,玄策只留下一句话,然后就走了,哪吒一直等玄策,直到收到玄策婚礼的邀请函,他彻底死心了,从此一个人漫游世界

来自研汐的脑洞:
长城守卫军背景
哪吒是莲花莲藕的重铸身体,设定为天神。
百里玄策则是长城守卫军的一个狼族魔种。
两人都是叛逆少年,都有个“监护人”(守约,杨戬)
一天,玄策与守约上街买菜。途中玄策不小心撞到哪吒(两人都是叛逆期少年被人惹恼第一时间肯定是要打架)他们都要对方道歉,可是两人都要占上风。
就在要打起来那一刻,守约和杨戬出现把他俩带回去。
偶然一次哪吒路过的长城,看到长城上的玄策,玄策想下去找哪吒解决上次没说完的事。
不小心差点激动地从长城上跌下来,幸好哪吒踩着风火轮接住百里玄策。
两人尴尬对视一阵,哪吒把玄策放在平地。两人尴尬地默默不语一会儿
哪吒打破沉默,嘲笑起玄策笨。于是两人在撕战中哪吒不小心用混天绫把自己和玄策绑上了,于是两个人吻上了。
可是混天绫太紧,解不开。两人就一直保持着接吻的姿势,一直滚啊滚啊。终于把混天绫解开,两人都喘着粗气,羞涩地背对对方。
自从这事之后,两人没有怎么吵架。反而两人非常融洽,两人还谈情说爱的。
玄策与哪吒约定要永远在一起。
可是一次魔种入侵长城,长城守卫军除花木兰和绿陵王,李白没死之外。其他人都阵亡了。哪吒得知,伤心欲绝地找到扁鹊,却无法医治。于是哪吒乞求女娲救活玄策,女娲答应了,可是重铸一个人需要大量材料。哪吒牺牲自己,救活了玄策。(守约和其他死了的成员和风油精就没事了)
玄策没有了大部分记忆,但是他手中始终系着混天绫。每次看到它好像有什么要想起来,却又想不起来,只感觉少了什么而已。

我们是甜中带虐,好像真的是他们俩的结局……😢没人吃这组邪教,本来那么美好的一对,却得不到美好的结局qwq呜哇哇!
这刀子吃得自己好扎心……呜哇哇哇!策策和吒吒是真爱♡
旁友~吃不吃新邪教?(๑T ∧ T๑)他们真的很美好!!!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