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汐

近火可燃,近冰可寒。

[叛逆少年组] 结果

他,是莲花莲藕重塑的不死天神。
他,是守卫长城的普通狼族魔种。

本应说这天差地别的身份,怎能让两人互相爱上对方呢?
可谁能知道神差鬼使竟让二人,就这么纠缠上。
却被对方的长辈杀出来拦截了两人的爱。
当离别之时,他大声说道:“等我长大了,有本事时,便踩着风火轮,舞着混天绫,手持火尖枪和乾坤圈,来找你的——!”

时间随风匆匆离去,几年过去了——
他终于回来了,就像离别时所说的一样。
那个日日夜夜都思念的人,如今就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。
二人激动得说不出话,只能用一个热情的拥抱来回应。

一日,他随着他去城外巡逻。
两人羞涩地谈情说爱,还时不时地撩对方,如果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该多好~
当他们游走过一片沙漠后,看见一群魔种在暴虐一家人。
父母身后的小孩,大声哭着,手紧紧抓住爹娘衣裳不放。而那对男女身上遍布大大小小的伤。
他们见势必然出手相救,他一时过度斩了那群魔种的头儿。
继而引来一个大灾难,魔种被激怒发出信号,一大队魔种朝他们围来。
他让他护送那一家人回城,自己则掏出飞镰准备迎战。
他没办法拒绝不听他的话,他抱起孩子踏着风火轮往城里赶回。

当他回来只看见他遍体鳞伤,倒在血泊之中。来时还见三个魔种正啃咬着他白嫩的肉,他一气之下将那三个魔种碎尸万段。
心疼地抱起他,满身血淋淋的他微微睁开眼说“他们没事吧?对不起……我不能陪着你走剩下的路了,如果有来世我再赔偿你吧……”
他用最后仅存一点力气,轻轻吻上他唇瓣。一点腥血的味道融入鼻内,此时他满脸通红羞涩地接受着这个吻。
下一秒,他便安静入睡。
他伤心欲绝地把他抱回城内。
便手持兵器,屠了魔种的巢穴。

天神有规定:若地上生灵没有做对神,任何伤害及威胁。不能擅自为了正义去涂炭生灵,否则将剥去法力,乏入人间反思。

他被剥去法力后,无怨无悔地守护着他。
每天只要看到他的天使面孔,便心情大好。

“这次,我不会丢下你了……我会陪着你一辈子”他紧紧抱住安详睡着的他,在他清秀的眉目上落下一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இωஇ )明明知道刀子扎心的我,还偏偏要写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