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汐

近火可燃,近冰可寒。

[圣藕]七夕节

主cp:孙悟空×哪吒。
短小,其实本意是想写很长很长的。
不喜勿喷,希望各位食用愉快。
(我就不废话了)Go→

   “唔,今天是七夕呢,牛郎与织女相会的日子。他……会来吗?”少年看着圆月,自言自语道。
 
  这时,在凡界沙和尚抬着一碗水“师傅,喝水。今晚我们在这歇息,明日再上路吧。”唐僧接过慢慢喝了起来,猪八戒坐在一块石头上,一只手杵着下巴说道:“这都是七夕节了,牛郎都能与织女相会,为什么俺老猪就不能和我的嫦娥妹妹见一面呢?”说着说着生气地拿起一块小石子往清澈的小溪流里扔。“俺说,八戒能不能收起你的那心思,俺们是僧人了,那就得戒掉女儿情。你看看你,好吃懒做,就知道想你那嫦娥妹妹!”在一颗大树的树干上靠坐着的孙悟空突然开口。
  “哼!俺老猪就不信你还没有心上人了!那紫霞仙子怎么说?”猪八戒嗤之以鼻,孙悟空翻身跳下树“嘁,你是猪耳朵又欠扭了是吧?”说着上手捏住猪八戒肥大的耳朵,用力地扭了一下。“哎哟!哎呦呦哟!大师兄,我错了我错了!饶了我吧!”八戒痛得满头大汗,连连求饶。“哼!”孙悟空松了手,往深林的方向走去。八戒揉了揉耳朵,有点肿……还有点烫,这弼马温真是的!
  听着这深林中悦耳的鸟虫声,孙悟空心中确实想着某个人,不对,准确说是个小娃娃吧。“要不要去找他呢?”摘下一朵鲜花,一瓣一瓣地卸下。

  天庭之中,哪吒正拿着一壶酒,小口小口饮着,满脸忧愁,心中好像有什么事。“到底该不该去找那死猴子呢?”摇晃手中的酒。“嗯,还是去找一下吧。”哪吒下定了决心,于是就整装待发踏上风火轮下凡寻找。
  突然,哪吒心中想起一件事。悟空之前与紫霞仙子的关系……自己这样下去找他,可能他也不会搭理自己的吧。想想还是算了吧,可是已经下定决心了啊。哪吒心中一紧,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  “哟!三太子这是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呀?俺老孙帮你教训教训那个不要命的!”哪吒转身一看,激动得抱住面前的那个人,泪水终于忍不住大滴大滴地落在了那人的胸膛之上。“这是怎么了?”孙悟空溺宠地安抚着。
  “我陪你喝吧。”说着拿起酒猛地一饮“说说吧,刚刚怎么回事?”见哪吒还是红着眼圈不肯回答“你放心吧,我与紫霞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,自从带上这紧箍咒之后。”“真的?”哪吒对上那人的火眼金睛“真的。”
  哪吒依靠在孙悟空的肩上看着人间的烟花绽放在空中。
 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