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汐

近火可燃,近冰可寒。

【各种cp】秋天很冷,要不要抱抱。(2)

非常棒的一篇小甜文!
特喜欢♡落萧太太炒鸡棒!!!(激动地流泪/)
天呐~(擦眼泪/)

❉落☸萧❈:

1.叛逆少年组


哪吒:(嘲讽)玄策啊,没想到你哥让你穿的这么厚,是要过冬吗?


玄策:(嘲讽)哪吒啊,没想到杨戬居然让你穿这么薄,呵呵。


哪吒:(心情不好)呵,你这么喜欢你哥哥为什么不和他在一起。


玄策:(突然大笑)哈哈,哪吒你居然吃我哥的醋,hahaha


哪吒:(脸超红)笑什么!玄策!


玄策:(突然认真)哪吒,我往我心上开一枪,我不会死,死的是你信不信。


哪吒:(皱眉)怎么可能?


玄策:(略略略)因为我的心上人是你啊!


#我们从来没有像这样调过情



评论

热度(22)